凌云飞鹤

心灵奥义冥想人生终极思考(原创)

心灵奥义冥想人生终极思考(原创)

张增礼

一、人体是灵魂修炼的器具寓所

亿万个灵魂在第二宇宙中飘荡,没有时间,没有生死,没有喜怒哀乐,没有吃喝拉撒,没有功能,没有目的、毫无作为……

老天爷对自己创造的这些暗物质——灵魂,很不满意。因为它们不会自我提高升华。

老天爷捋着自己的长长白胡子说,要有光,要有明物质,要有高级动物。于是明物质诞生了,时间诞生了,人诞生了。

老天爷对灵魂们说,明物质的第三宇宙已经诞生了,在银河系的边缘处太阳系里的地球星球上,很适合你们去修炼。我已经照我的形象,创造了高级动物人类。由于人类陷入了物质欲望中不能自拔,所以我就把人类赶出永生乐园,缩短人类的寿命,让人类终生吃苦受累。现在你们可以到人的身体里去修炼,你们可以和人类阴阳契合,互补缺陷,共同提高升华。

你们要反复不断的到不同的人的身体里去轮回修炼,这样才能使你们得到成长、提高、升华的机会,经过千万年的轮回转世修炼,你们最后就能产生巨大的能量,然后再等待我给你们新的使命,我会让你们参与更伟大的事业。

现在宣布天庭的奖罚标准,共三条天条:

1、凡是做满三千善行和八千功德,又能完全弃绝物质享受的灵魂,就可以直接升到天堂星球去享福待命。

2、凡是作恶多端,完全陷入物质欲望的灵魂,必须下到地狱星球接受酷刑惩罚。

3、凡是没有做满三千善行和八千功德,又不能完全弃绝物质享受的灵魂,就需要不断的轮回转世,受尽人间苦难。

这就是老天爷创造人的目的——人体是灵魂修炼的器具寓所。

由此我们知道:

1、人是老天爷的肖像,是老天爷的儿女,是万物之灵,是配合灵魂修炼的最佳法器,十分尊贵。

2、人应该注重精神生活,和谐自然,天人合一;适当的物质生活,有利于身心健康;不当的物质享受,会破坏身心健康,使人堕落。所以需要修道、修炼、灵修瑜伽,促进灵魂的净化。

3、人应该尽量延长自己的寿命,减少轮回转世的次数,促进灵魂的升华。

最后打一个最现代最科学的比喻来说明灵魂和身体的关系:

人体如同电脑的硬件,灵魂如同电脑的软件,二者都需要升级。但是硬件升级的形式,一般是淘汰废弃,更新换体,多种选择;而软件升级的形式,一般是轮回转世,更新提高,单一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从1996年开始使用个人电脑,至今已有19年的历史了。共选择了三个不同的生产公司产品(身体),现在用的是第五台电脑。但是操作系统软件(灵魂),始终用的是原来的操作系统公司软件产品,当然已经升级更新,提高了七八代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赠人玫瑰,手留余香。告之在我,选择在你。助人为乐,网络传情!

祝福朋友!请你点击加入我的圈子和光临我的博客!

《地球网友联合总会》https://q.163.com/zhangzengli98/

张天一真的网易博客https://zhangtianyizhen.blog.163.com/

心灵激光的网易博客:https://qingxinzhiyuan.blog.163.com//

凌云飞鹤的网易博客:https://zhangzengli98.blog.163.com/

凌云飞鹤的百度空间https://hi.baidu.com/lingyunfeihe89/

凌云飞鹤的新浪博客:https://blog.sina.com.cn/zhangzengli89

评论

热度(1)